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读书活动的获奖通知
2015-01-07 16:57   宣传部

 

 

根据湖北省全阅办《2014年“书香荆楚·文化湖北”全民阅读活动实施方案》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湖北高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意见》,宣传部拟定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全民阅读活动实施方案》(汽院宣〔2014〕4号),对此项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2014年,我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应精读儒家经典《论语》、《大数据时代》、《世界社会主义五百年(党员干部读本)》“三本书”,每人要结合工作至少撰写一篇读书心得体会文章,作为读书活动的重要考核依据,并于12月10日前集中交至宣传部。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干部的关注和支持。校领导高度重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精读三本书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前交出了一份份高质量的读书心得体会;中层干部纷纷响应,踊跃投稿。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收到稿件103篇,经过初评和校领导复评两个阶段,共选出30篇稿件给予奖励。其中15篇被评为“优秀奖”、15篇被评为“品读奖”(名单见附表)。  

全民阅读活动是国家近几年开展的重要活动之一,学校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了学校全民阅读工作领导小组。把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与建设学习型校园和学习型汽院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把读书作为师生一种精神追求常态。在全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让师生都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在读书中体味人生、感悟生命,在读书中陶冶情操、健全人格  

附件【附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人民网     光明网     新华网     央视网     学习强国     全国高校思政网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文明网     湖北文明网     十堰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