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征稿的通知
2017-03-27 10:21   宣传部

各二级单位:

“断魂最是春来时,一起弹泪过清明。”在这个承载哀思与追忆的节日里,为响应文明办等加大“文明祭祀”宣传力度,积极开展绿色祭祀方式,自觉摒弃不健康不文明祭祀陋习,结合我校2017年“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安排,特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征稿活动,围绕清明这一主题,撰写稿件,题材不限,创意不限,风格不限,通过稿件形式,以网络为载体开展文明清明活动。

投稿方式:发送到邮箱:573858511@qq.com,要求作者留下单位名称、电话和姓名。

投稿时间:截止4月1日。

优秀作品将在宣传部网站、文明汽院微博等发布,部分优秀稿件也将投往十堰晚报、十堰文明网。

                                                         宣传部

                                                      2017年3月27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人民网     光明网     新华网     央视网     学习强国     全国高校思政网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文明网     湖北文明网     十堰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