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形象宣传项目分散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8-06-08 08:15  

根据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安排,宣传部将在6月下旬开展学校形象宣传工作。经研究,楚天都市报具有发行量大、渗透力强、辐射面广、影响力大的特点,广告传播效果好,在湖北地区首屈一指。宣传部决定与楚天都市报开展合作,计划在楚天都市报投放半个版形象宣传,版面费6万元。

公示期限:2018年6月8日-6月10日。广大师生可于2018年6月10日前通过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反映和提交在楚天都市报开展形象宣传情况的相关意见建议,以便于学校在招生宣传签合同时参考。

联系人:朱志斌

联系方式:

邮箱:1940136702@qq.com

电话:0719-82383789

通信地址: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宣传部

邮编442002

特此公示。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宣传部

2018年6月8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人民网     光明网     新华网     央视网     学习强国     全国高校思政网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文明网     湖北文明网     十堰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