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在湖北汽车高质量发展再出发系列活动的新闻媒体宣传自行采购记录表
2019-09-10 10:41  

采购项目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在湖北汽车高质量发展再出发系列活动的新闻媒体宣传  

预算金额  

16万元  

采购承办单位  

宣传部  

使用单位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项目联系人  

刘菊媛  

移动电话  

13635710259  

经费来源  

校长专项经费  

 

项目概况  

在湖北汽车高质量发展再出发系列活动中,湖北日报整版专题宣传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一次;湖北日报新闻客户端热推图文一次;活动现场展板图片展示;活动纪念画册图文宣传。  

采购方式  

£纸质竞价 £电话□实地走访 R单一来源应急抢修及其他紧急采购  

采购过程记录  

因为新闻宣传的特殊性,没有多的可选项,学校采购小组经讨论,最终15万元的价格湖北日报楚天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协议,湖北日报在201996日湖北汽车工业高质量发展再出发系列活动中宣传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一次;湖北日报新闻客户端热推图文一次;活动现场展板图片展示;活动纪念画册图文宣传。  

采购结果  

(写明确定成交供应商的原则、成交供应商的名称、最终成交单价和总价)  

确定成交供应商的原则:最低价  

成交供应商:湖北日报楚天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序号  

名称  

型号规格  

单价(元)  

数量  

总价(元)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在湖北汽车高质量发展再出发系列活动的新闻媒体宣传  

现场宣传  

1  

150000.00  

合计  

150000.00  

 

 

采购小组成员承诺及签名(3人或3人以上单数  

作为本项目采购小组成员,本人承诺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采购制度、采购纪律及廉政管理规定,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开展采购工作并对上述采购过程及结果负责。  

成  员(签名)   陈战锋  刘菊媛      

组  长(签名) 计毅波    

 

承办单位负责人审核意见  

(公章)  

 

 

 

签名:计毅波   年 月   日  

 

使用单位  

意见  

若承办单位即使用单位,此处可不填  

 

 

签名:计毅波    年   月   日  

 

备案记录  

(由采购承办单位公示并填写)  

本项目分散采购公示于201992日- 201994日在宣传部网站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  

经办人(盖章)刘菊媛                   2019910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人民网     光明网     新华网     央视网     学习强国     全国高校思政网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文明网     湖北文明网     十堰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