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1.负责组织实施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制定相关文件和规章制度并执行落实。

2.负责学校视觉识别系统的规范使用和管理。

3.负责制定校、院两级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组织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督导二级单位中心组学习,建立教职员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并督导执行情况。抓好教职工形势政策教育,做好学校党报党刊的订阅工作。

4.履行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综合管理职责,对校内哲学社会科学类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活动的审批、管理、备案工作,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形势政策课教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加以指导,牵头定期开展校内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排查、分析和研判

5.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定期调查教职工政治思想状况,及时掌握教职工思想动态,加强正面引导,有针对性开展工作。

6.牵头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好精神文明创建的方案制定及组织实施、文明单位申报和经验推介等工作;负责学校道德讲堂、明德论坛的组织开展工作;负责学校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开展特色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7.负责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规划的制定,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具体工作,做好学校文化品牌的培育和推介工作。

8.做好对内宣传工作,负责学校校园网主页、校报、广播台、橱窗和标语等校属宣传舆论阵地的建设、运行、管理和监控工作,及时准确地宣传报道学校重大活动和发展成果,宣传先进典型事迹,营造良好的舆论范围。

9.做好校属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新媒体阵地的建设运营和管理工作。

10.负责学校对外宣传的整体策划和组织实施,配合学校重大活动的开展,做好宣传服务和新闻报道工作;负责学校形象宣传资料的策划及制作,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和品牌形象。

11.负责学校通讯员队伍和学生记者团的管理指导工作。

12.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友情链接>>      人民网     光明网     新华网     央视网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文明网     湖北文明网     十堰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