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规章制度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道德讲堂”管理制度
2014-03-10 16:49   宣传部

为加强新时期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促进“道德讲堂”的科学管理,特制订本制度。

一、“道德讲堂”按照上级要求规范建设,明确专人管理日常工作。

二、“道德讲堂”要根据《公民道德建设纲要》及上级文明办的工作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在认真听取宣讲员意见后,安排好月度和年度计划。

三、“道德讲堂”从2015年起实行每月一讲制度,要因人、因时、因需制宜,精心策划好每堂课的内容和形式,并做好宣讲资料、音像图片的收集归纳保管。

四、“道德讲堂”要遵循“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让群众教育群众”、“身教与言教相结合”等原则,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为主要形式,凝聚道德建设资源,提升公民文明素质。

五、“道德讲堂”要做到整洁、有序、文明、和谐,成为群众感受道德、践行道德、彰显道德的第一课堂。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宣传部

                                                  二一四年三月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人民网     光明网     新华网     央视网     学习强国     全国高校思政网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文明网     湖北文明网     十堰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