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服务指南
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内宣传标语悬挂张贴的通知
2013-09-03 16:11   宣传部

校属各单位、全校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整顿校园文化秩序,净化校园环境,美化育人环境,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创造“文气、静气、大气”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学校领导指示,决定对校园内宣传标语、横幅的悬挂更进一步规范管理,现作出如下要求:

   1、学校重大活动、重要工作或重大节日、纪念日而需悬挂横幅标语,原则上由党委宣传部统一协调管理、悬挂,其他单位及个人不准悬挂。

   2、坚决杜绝并严查在校园内随意乱拉横幅标语的现象。各单位、各团学组织确因实际工作需要在校园内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必须报宣传部审核、批准,要求标语宣传内容准确,制作标准统一、悬挂位置适当、宣传效果良好。标语悬挂时间在活动结束后3天内由各单位自行拆除。

   3、校外纯商业广告、标语一律不准进入校园,禁止私自在校区内悬挂、张贴纯商业广告、横幅。与学校有合作关系的企业在校园里举行某些重大活动,的确需要悬挂宣传标语的,必须向宣传部提出申请,获得批准后方能悬挂,且悬挂的横幅标语一般不超过 3天,3天后请自行撤除标语。

   4、未经主管部门批准或未按指定地点悬挂张贴各种宣传品,责成有关单位立即清除,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请各学院、各部门、各团学组织自觉遵照以上规定,并积极引导各位师生严格执行此通知要求。自2013年9月1日起,对未经批准悬挂的宣传横幅标语,有关部门将直接撤除、清理,并对责任单位(个人)在全校范围内提出通报批评。

 

                                           党委宣传部

                                                2013年9月1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人民网     光明网     新华网     央视网     学习强国     全国高校思政网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文明网     湖北文明网     十堰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