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海领航】“暖冬行动”,让这个冬季暖暖的
2023-12-20 17:56 杜辰楠  机械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杜辰楠)“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关爱,让我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感觉暖暖的!”12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涛、教务处处长宫爱红、保卫处处长杨长春、国资处副处长杨守明在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崔海英、副院长王红霞、王宸、副书记马晓涛的陪同下,与“学海领航”结对学生在桃园广场和梅园一站式社区举行了“满载温暖,共梦启航”暖冬行动。

李涛在讲话中指出,“学海领航”是推进落实“三全育人”的重要途径,要在坚持学校“学海领航”相关要求的基础上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为契机,围绕思想、心理、学习、生活、就业等与学生切身相关的五个方面,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把教书与育人结合起来,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教育引导与人文关怀结合起来,把“三风建设”与学生自我发展结合起来,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随后,李涛带领结对领导干部为结对学生送上了“冬日温暖”,并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谈心,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增长专业才干,保持健康身心,享受校园生活,在学习与活动中彰显青春本色,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李涛一行还走访了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上的困难与需求,并仔细查看了寝室卫生和安全状况,叮嘱学生,虽然天气渐冷但依然要做好寝室通风,做好寝室安全和期末备考工作。(审稿 崔海英)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人民网     光明网     新华网     央视网     学习强国     全国高校思政网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文明网     湖北文明网     十堰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