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在十堰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暨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上作经验交流
2024-02-26 11:47 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文/宣传部)近日,十堰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暨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刘红胜参加会议并作了《“四聚焦四着力”推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质增效》经验交流。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把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措施,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着力提升学习质量,扎实推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长效机制建设,取得较好成效,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主要做法:一是聚焦学什么,着力精细化设置学习内容;二是聚焦怎样学,着力丰富学习载体形式;三是聚焦怎么管,着力强化制度机制建设;四是聚焦怎么干,着力推进理论成果转化。(审稿 刘红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人民网     光明网     新华网     央视网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文明网     湖北文明网     十堰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