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理论学习
我校“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获批湖北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2023-11-17 08:04 马保青  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网讯(文/马保青)11月14日,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23年度湖北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拟立项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保青老师主持申报的《共同缔造:基层治理现代化的实践表达——基于湖北省竹山县10个共同缔造试点的考察》课题获批立项,这是我校“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近年来获批的第四个湖北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我校自2019年获批湖北省“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多次实地调研指导工作,有力地推动了湖北省“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的学术研究、理论宣讲、专著编写和“五送”惠民活动等一系列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讲师团成员深入竹山县田间地头、社区街办和村支部,累计开展政治理论宣讲50余场次,覆盖听众3000余人,先后获批湖北省社科基金项目、十堰市双活化工程等项目10余项,出版相关著作3部,建立施洋班、施洋研究中心、施洋理论宣讲团和施洋法律服务团,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审稿 计毅波)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人民网     光明网     新华网     央视网     学习强国     全国高校思政网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文明网     湖北文明网     十堰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