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理论学习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和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上级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
2023-12-07 10:55 李一凡、广娟  宣传部

本网讯(文/图 李一凡、广娟)12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和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

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回信精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十堰市安全生产委员会2023年度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在国家宪法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文学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强化有组织的科研,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赓续红色基因、增强使命责任,自立自强,守正创新,勇挑重担,为推动学校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张文学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十堰市安全生产委员会2023年度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把安全生产管理作为学校重中之重的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组织落实好每一项安全工作措施。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领域所有场所、所有环节、所有措施、所有制度预案等方方面面存在的风险隐患。要加强考核和责任追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环境的安定和谐的校园氛围。

王晓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领会宪法的性质地位和权威。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宪法,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扎实开展好法治文化活动,推动依法治校理念融入学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完善法治工作机制,落实领导干部学法制度,不断提升广大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教育综合改革的能力。(审稿 刘红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人民网     光明网     新华网     央视网     学习强国     全国高校思政网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文明网     湖北文明网     十堰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