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之窗>>正文
思政之窗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湖北)专访张文学书记
2023-11-23 13:40 广娟  宣传部

本网讯(文/图 广娟)11月23日上午,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与十堰日报传媒集团携手走进学校,在新建成的融媒体中心对校党委书记张文学进行专访。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湖北)总经理陈文博和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副总编辑刘青亲临现场指导专访工作。

此次访谈是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我们这样干”系列访谈的一部分。访谈组围绕打造卓越汽车工程师培养高地,助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展开,访谈内容涵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等多个方面。张文学书记专访将于近期通过人民日报数字传播、秦楚网等各大媒体平台推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人民网     光明网     新华网     央视网     学习强国     全国高校思政网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文明网     湖北文明网     十堰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