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正文
文明创建
喜讯!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数量高居全国第一
2023-11-30 19:49 李旭  团委

本网讯(文/李旭)近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发布了2016-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获奖统计排行榜,我校凭借77项获奖在此榜单中高居全国第一。

学校历年来高度重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坚持将社会实践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校团委着重从团队培育、品牌塑造、机制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组织广大汽院学子广泛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国情社情观察、乡村振兴帮扶、文化传承创新、科教文卫服务、环境保护行动等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学校分别于2016年、2020年和2021年获评优秀组织单位,涌现出了以全国百强社会实践团队——“启为创新”社会实践团队为代表的众多社会实践先进集体与个人。

另据悉,在近期公布的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23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千校千项”评选中,我校共有18支队伍获评优秀团队。(审稿 焦建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人民网     光明网     新华网     央视网     学习强国     全国高校思政网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文明网     湖北文明网     十堰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