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正文
文明创建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3-11-13 17:52 张丽丽、李一凡 

本网讯(文/图 张丽丽、李一凡)11月11日,学校举办了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副校长张红霞亲临现场并观摩指导。

据悉,经过前期初赛共有23名青年教师参加决赛,学校教务处组织聘请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督导以及往届竞赛获奖人员作为评委。

讲台上,参赛教师教态大方自然,语言生动清晰,教学目标明确,教学环节和教学活动设计紧凑,教学手段运用得当,充分展现出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讲台下,评委们结合每位选手的现场表现,围绕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组织等方面提出问题,进一步考察决赛选手的教学思路,并在总结点评时针对性地指出了各参赛选手的优点与不足,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水平,提高热情,树立自信。

经过激烈角逐,汽车工程学院覃玄、机械工程学院吴梦隐、艺术与设计学院李枫、经济管理学院胡姜、马克思主义学院范萌综合成绩位列前六名。

张红霞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教学竞赛对青年教师的成长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青年教师能坚守自己心中对教育的情怀,以比赛聚焦综合素养、以科研引领专业成长,在赛场展示个人风采,在三尺讲台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学习、提升、交流和自我展示的平台,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对提升学校整体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审稿 宋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人民网     光明网     新华网     央视网     学习强国     全国高校思政网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文明网     湖北文明网     十堰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