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校园文化
科技学院学子喜获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大赛一等奖
2023-11-16 08:35 罗晓瑞  科技学院

本网讯(文/罗晓瑞)近日,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大赛比赛成绩,科技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系2020级产品设计专业唐宇佳、陶卓共同创作的两项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历时半年,共收到高校在校生及毕业5年内毕业生创作的作品1900余件,经过前期筛选、初赛,共有212件作品入围复赛。经专家现场实物评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王中、李枫指导科院学生唐宇佳、陶卓的作品《隐私助手——十堰汽车文化乱码保护章》荣获创意作品类一等奖,陈智伟、李枫老师指导的作品《小鹤驾到——磁吸折叠支架》获创意作品类三等奖。

据悉,本次参赛作品在注重文化内涵挖掘的同时,还注重功能价值和使用价值的实现,使产品具有较强的落地性和商业性。获奖作品及团队将在大赛组委会的引导下进行成果转化,进一步推动湖北省文化创意设计产业的发展。科技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加强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培养,为荆楚文化推广与市场经济发展融合推送更多优秀的人才。(审稿 陈雪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人民网     光明网     新华网     央视网     学习强国     全国高校思政网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文明网     湖北文明网     十堰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