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校园文化
汽院学子荣获十堰市第三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总决赛冠军
2023-11-09 11:04 金涛  招生与就业处

本网讯(文/图 金涛)“筑梦青春志在四方,求职启航引领未来”。11月8日下午,2023年“才聚十堰 就在车城”十堰市第三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总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镇,十堰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继红,十堰市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主任魏文斌、副主任毋芳出席活动,驻市兄弟高校有关领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活动。

王镇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莅临决赛现场的市人社局领导和驻市兄弟高校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王镇指出,近年来十堰市在人才政策、就业创业、校园招聘、就业赛事等方面给驻市高校提供了广阔平台和有力支持,充分体现了十堰市“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人才理念,学校作为扎根十堰大地的高等学府,始终将服务好十堰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办学治校的重要使命,学校已经成为推动十堰城市发展的人才高地和智力引擎,学校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主动对接十堰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十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周继红在讲话中对汽院积极支持此次大赛的举办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支持驻市高校用好人才政策进校园、校园招聘、求职赛事等活动平台,与驻市高校一道多举措并举不断吸引更多大学生留堰就业创业。

本次决赛分为自我介绍、角色扮演、即兴演讲三个环节,共有来自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医药学院、汉江师范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15名选手晋级此次决赛。经过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三名学子脱颖而出,喜获佳绩:机械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陈盈同学荣获决赛冠军、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高梦雪同学获得决赛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张永凯同学获得决赛优胜奖。

据悉,十堰市第三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自9月初启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十堰市2023年3万名大学生留(回)堰行动计划。为积极做好参赛学生组织、动员和指导工作,招生与就业处联合各二级学院先后组织开展求职大赛预赛、初赛和决赛三级赛事,并指派专人对参赛学生进行辅导,共有来自二级学院的千余名学生参与赛事活动。此次求职大赛成绩的获得也进一步表明学校就业育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学校将按照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相关要求,进一步将学校就业育人主题赛事办出水平,持续助力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审稿 刘荣)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人民网     光明网     新华网     央视网     学习强国     全国高校思政网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文明网     湖北文明网     十堰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