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校园文化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气排球项目圆满落幕
2023-10-31 16:42 李旭  团委

本网讯(文 李旭/图 陈远黛)“好球!”“我来接应!”10月28日至29日,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北校区的运动场上不时传来阵阵呐喊与助威声,12支代表队100余名师生运动员进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气排球项目的角逐。

经过第一天激烈的比拼,科技学院与机械学院进入到了最终的决赛。决赛中,两支球队你来我往,时不时上演精彩的扣球与默契的团队战术,精彩的表现也博得了场边观赛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两局鏖战,最终科技学院以2:0的比分赢得冠军,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分列二到四名。

在赛后的闭幕式上,体育部杨建仓老师对各队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校团委书记杜祥军称赞了各学院代表队所展现的团结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肯定了赛事志愿者的服务保障工作。

副校长张红霞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她首先向体育部、校团委等赛事工作人员致谢,并寄语各学院师生,将比赛中所展现的奋勇担当、团结协作、敢于挑战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实现个人的成长成才,并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审稿 焦建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人民网     光明网     新华网     央视网     学习强国     全国高校思政网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文明网     湖北文明网     十堰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