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学校校庆五十周年宣传片创意、脚本方案的通知
2022-03-11 15:16  

围绕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五十周年校庆拍摄宣传片,校庆宣传片以“五秩风华,再启新程”为主题,围绕学校五十年以来的建设发展用历史性笔墨来展现学校整体风貌,在每一个篇章中不仅充分体现学校立德树人的书香气息、文化底蕴、人文个性和几代汽院人艰苦奋斗的历程,而且还增加学校发展时程中的历史厚重感。在专题片中增加浑厚的配音以及大气恢弘的音效、喜庆的背景图及怀旧色调的交相辉映,再配以可观赏性和历史价值感的转场片花,将学校五十年宣传片的历史感、怀旧感、与时俱进和蓬勃发展,展现在观众眼前。学校现面向社会征集校庆宣传片文案、脚本或者创意。

一、作品原则

1.参赛作品要充分展现学校五十年发展建设成就及校友对母校的热爱;

2.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健康向上,内容新颖,表意清晰明确,包含丰富的思想内涵与人文气息。

二、作品要求

第一阶段:提交《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庆五十周年宣传片》创意方案

1.创作成片时长为8--10分钟。内容健康向上,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

2.创意方案形式自定,但应包含创意思路、故事大纲、分镜头脚本(含镜头编号、画面内容、配音、配乐)等内容。

3.方案中分镜头脚本可以细化到景别、拍摄方法、机位、时间、音乐、音效等,或完整拍摄文稿(含镜头、解说词等)均可。

4.可以在方案中插入图片、示意图等内容,或采用PPT演示的方法阐述创意。

5.可以用类似相关作品、样片的形式参与到创意阐述

第二阶段:主办方收集各参赛方案,根据作品质量确定入围名单,之后需进行竞争性的现场阐述。现场阐述阶段需入围者提交:

1.详细的制作方案,包括摄影摄像要求,制作团队要求等等

2.制作的可行性分析或描述;

3.详细的制作细节描述;

4.参赛者认为有助于创作的说明或作品简单样片;

5.其他主办方认为需要补充的资料。

6.现场阐述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式

1.征集对象:面向社会。

2.征集时间:2022年3月11日至2022年3月15日。

3.提交方式:视频创意文本或视频脚本以电子稿的形式发送到58596203@qq.com,邮件标题为“团队名称 -联系方式-五十周年校庆宣传片创意、脚本方案投稿”。

4.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238789

四、版权说明

1.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作者对参赛作品享有完全知识产权。抄袭作品概不采用,由参赛作品引起的知识产权纠纷由作者本人承担。

2.所有入选作品的知识产权和版权均归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权。经与作者协商,学校对所有参赛作品有权进行修改创作。

3.本活动主办方享有最终解释权。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2年3月11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人民网     光明网     新华网     央视网     学习强国     全国高校思政网     教育部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文明网     湖北文明网     十堰文明网